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钓鱼男子不慎坠入河中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2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钓鱼男子不慎坠入河中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21日电 11月19号晚上5点半左右,在灵璧县渔沟镇星云村,一名男子在小河边钓鱼时不慎掉入水中,当地民警在得知情况后迅速拨打了119救援电话。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附近群众正在用手电筒查看河水试图寻找落水男子。小河宽约10米,据村民介绍,河水较深,最深处可达4米。

在得知落水地点在对岸后,救援人员迅速赶赴落水地点。在确定落水地点后,救援人员就地征用了附近群众的一艘小船,并迅速划入河中进行搜索,5分钟后,落水男子被找到。

由于落水地点旁的岸边较为陡峭难以将落水男子拖上岸,救援人员将小船划到对岸,随后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男子被抬上了岸,遗憾的是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落水男子为灵璧县渔沟镇星云村人,今年22岁,事发时,落水男子穿着拖鞋在钓鱼,在打算回家时,脚一滑跌入河中,才酿出惨剧。(张小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