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各部门联合检查辖区内重大火灾隐患挂牌单位

2016年11月2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各部门联合检查辖区内重大火灾隐患挂牌单位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2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2016年度以来挂牌的重大隐患区域和单位的整治力度,11月20日下午,海宁市农经局、马桥街道安监站、马桥城管中队、消防站对海宁市挂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海宁市旺达经编”进行检查。

海宁市旺达经编位于马桥街道经编十路15号,建筑面积为19800平方米,出租厂房9家。在前期的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海宁消防大队检查组发现海宁市旺达经编有如下火灾隐患问题:主楼宿舍消防通道杂物堵塞;消防栓无水;应急照明灯失效;升降平台无防护措施;车间内电线未套管;存在三合一情况(生产车间与职工宿舍同一层面)。发现问题后,大队检查组对其挂牌并提出整改要求:清理消防通道、及楼梯间杂物,并保持畅通;完成全部故障消防设施的维修工作;对存在的“三合一”情况进行整治。

从当天的复查情况来看,海宁市旺达经编已基本完成整改。下一步,各镇、街道将联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责任单位以及督导单位每天派出检查人员对不放心单位进行巡逻检查,全力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钟逍雯)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