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织里多部门联合依法取缔地下停车厂内违规生产经营

2016年11月2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织里多部门联合依法取缔地下停车厂内违规生产经营

人民消防网湖州11月21日电 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厂摇身一变成了童装代裁加工和童装电商,不仅存在火灾安全隐患,还扰乱公共安全秩序。”11月16日下午,由湖州织里镇政府牵头,公安、消防、童安办、安监、街道(社区)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两家童装代裁加工和童装电商违规在地下停车厂生产经营进行了联合执法取缔。

近日,织里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联合织里街道执法人员对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中,发现位于大将路金色佳苑地下停车厂内,两户户主擅自将地下车库改成童装代裁加工和童装电商,车库内电气线路私搭乱接,消防器材设施配备缺失,火灾安全隐患严重。针对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讲明火灾隐患严重性的同时,要求两户户主限期整改,恢复原样。

11月16日下午,联合执法组对地下库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时,发现两户户主未及时整改,依然我行我素生产经营,为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根据《浙江省消防条例》第二十四条之规定,联合执法组依法进行了强制取缔,对相关设备进行拆除。据了解,下一步,织里消防大队将联合街道(社区)执法人员持续加大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全面排查各类火灾安全隐患,确保今冬明春期间辖区火灾安全形势持续高度稳定。(柏庆收)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