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册亨消防深入辖区银行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1月17日15: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册亨消防深入辖区银行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1月17日电 为了切实做好银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的防范银行火灾事故的发生,针对银行网点的迅速增加。日前,册亨消防大队对辖区贵阳银行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检查人员在此次检查中以“严格、细致、认真、全面”为原则,坚持不走形式过场主义,从“精、严、细”出发,对银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重点检查了银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好用,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等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的内容。大队检查人员要求该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银行的消防安全,不可麻痹大意,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消防自查力度,确保银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

银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大力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的培训,这样才能确保遇有突发事件不慌乱,最大限度的减少财产损失,坚决做到有患必除。(曹明英)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