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消防开展仓储物流类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2016年11月17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消防开展仓储物流类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17日电 为认真执行支队《全市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内容,切实治理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问题,预防亡人火灾尤其是“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防安全专项检查,11月16日上午,九江市开发区消防大队重拳出击,在辖区内开展对物流仓储场所进行一次专项检查。

行动期间,监督检查人员先后对辖区内的物流仓储场所集中区域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监督检察人员着重对堆放的易燃易爆物品、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单位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认真的检查并详细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察人员责令其现场立即改正,对于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单位,检查人员对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单位负责人:从思想上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巡查管理制度,加大单位内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努力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大队全面的摸排了辖区内物流仓储场所的情况,提高了相关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尽可能的消除安全隐患,大队将对此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冬防期间全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张冰 叶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