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小学生走进红门 把消防安全带回家

2016年11月17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湖州:小学生走进红门 把消防安全带回家

人民消防网湖州11月17日电 为丰富小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抓好“119”消防宣传活动,11月15日下午,吴兴大队迎来了50余名小学生,参观体验吴兴消防安全教育基地。

期间,大队消防官兵带领小学生们参观了各种消防车,讲解消防车上的消防器材名称和用途,并展示了高喷车喷水救火的场景,使小学生们身临其境, 激动不已。小学生门们在消防史馆,了解吴兴消防的历史,学习消防烈士的英雄事迹;在互动体验馆,参与火海逃生、模拟报警、服装体验、灭火体验、消防知识测试等各种消防体验活动;在消防课堂,接受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常识教育;在消防电影馆,观看一部消防题材动画影片,零距离地感知消防,体验消防。

体验结束后,小学生们参观了消防队员的宿舍,亲身感受消防官兵的良好作风和内务卫生,并纷纷表示,要向消防官兵学习,牢记消防知识,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任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