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高速追尾侧翻致一人死亡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忙救援

2016年11月1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高速追尾侧翻致一人死亡 江西九江湖口消防忙救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17日电 11月16日下午15时37分,湖口大队接到报警称:澎湖高速3公里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碰撞事故,造成一辆大货车侧翻,驾驶室内一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 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16时09分,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现场,经观察发现,一辆半挂货车和一辆货车碰撞将高速公路护栏撞断侧翻在路上,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被困人员意识已模糊。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令,成立救援小组进行施救,经过消防官兵 3个小时的奋力救援,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成功将副驾驶被困人员救出,救出的被困人员经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现场消防官兵把事故现场转交给交警部门,方才整理器材装备返回大队。

据现场初步了解,两辆大货车在高速上行驶,突然一辆大货车车速过快与一辆半挂货车追尾相撞,导致了该起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叶贵 张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