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老司机临时停车 险些将车开进护城河

2016年11月1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老司机临时停车 险些将车开进护城河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17日电 核心提示:11月16日晚上6点半左右,在宿州市灵璧县南关桥头附近,一辆宝马越野车的车主临时停车,不曾想,却险些将车开进护城河。据报警人称,越野车半个车身悬空,随时有坠河的可能,车内有一人被困,情况紧急。

辖区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停靠在护城河边,前半个车身已悬空,车前方有一宽约2米的下坡道,车身距河面的落差约3米,在车尾处,有5人站在车上,防止轿车下坠。

“当时,我看这旁边有车停在这边,我就想把车临时停在这河边,然后和朋友去买点东西,但对这里的路况不熟,不知道这边下坡就是河,开到车前轮悬空才发现,就紧急刹车,但车子还是往下滑。”车主心有余悸的告诉消防官兵。而据报警人介绍,车内被困人员已被救出。

为防止越野车下坠造成更大损失,消防官兵随即利用绳索对车进行牵引固定,随后利用气垫对车轮下空间进行填充,随后组织群众推车,并成功将越野车推到平地。

而据了解,宝马车主为安徽蚌埠人,已有6年驾龄,在路况不熟的情况下,险些将车开进护城河里。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司机朋友,在路况不熟的情况下,应仔细观察路况,切不可在视线受影响的情况下贸然停车。(张小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