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高新消防走进幼儿园开展“119”宣传活动

2016年11月1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高新消防走进幼儿园开展“119”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16日电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职工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1月9日上午,景德镇高新大队走进金苹果幼儿园,为全园15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大队参谋向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和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常见火灾的预防措施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接着带领他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并介绍了车辆、装备的技术参数和功能用途,使他们零距离亲身体验消防、感受消防。最后,大队宣传人员还为师生们组织了一场逃生疏散演习,并实地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教职工和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活动,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和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身临其境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也锻炼了逃生自救技能,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认识消防,进而成为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不断拓展和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辐射力和影响力。(郑乾隆)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