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港区消防联合街道办深入辖区服装厂排查火灾隐患

2016年11月15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港区消防联合街道办深入辖区服装厂排查火灾隐患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5日电 为增强辖区抵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黄石港大队联合黄石港街道办深入辖区服装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服装厂的生产车间、仓库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防火巡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是否存在安全出口上锁、“三合一”场所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小服装厂员工较多,消防安全管理混乱,临时线路私拉乱接,火灾隐患较为突出。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监督员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方式和整改责任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还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求单位责任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员工创造安全、平安的工作环境。(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