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江州大队认真开展退伍老兵交心谈心活动

2016年11月15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江州大队认真开展退伍老兵交心谈心活动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15日电 一年一度的老兵退伍工作日益临近,为全面做好老兵退伍工作,保障部队的稳定,同时也为了缓解老兵的思想和工作压力。11月15日,江州大队组织开展临退伍老兵交心谈心活动。积极做好老兵的经常性思想工作,切实关注退伍老兵的思想动态和关心他们今后的前程发展。

大队结合部队实际情况,与退伍老兵开展面对面谈心,首先中队长对老兵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退伍老兵们将自己人生中最好的年华奉献给消防警营,刻苦拼搏,默默奉献,保障了江州区的安定和谐。并与他们共同回顾了在部队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畅谈军旅感受,鼓励他们在退伍期间关键时刻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中队长对即将面临退伍的老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行为规范,提高自我约束力,立足本职;二是积极努力工作,要以昂扬进取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各项执勤战备和部队建设工作中去,时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传、帮、带,将好的作风、好的经验留在部队。

通过交心谈心,大队官兵士气高昂,纷纷表示会正确面对走与留的处境,不辜负组织的关怀,珍惜短暂的军旅生活,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自己身处什么岗位,都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宁丽颖)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