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多部门联合执法 严查一塑胶加工点

2016年11月15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多部门联合执法 严查一塑胶加工点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15日电 近日,平湖市广陈镇安监站、消防工作站、镇环保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劳动监察六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广陈镇曹港村一家无证塑胶商标加工点进行了联合执法。

根据《平湖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广陈镇消防工作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消防安全漏洞。在大排查行动中发现一家刚搬过来的无证单位。

检查组一行深入实地,通过现场查看、拍照、询问取证等方式,发现该加工点存在未取得经营单位营业执照进行生产,现场物品堆放杂乱、电气线路不符合规范要求、“三合一”及少量危险化学品存放等现象,出租方也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针对该情况,镇市场监督所、镇派出所、镇消防工作站等部门对该加工点作出了责令限期停产搬离的决定。下一步,各部门将进行跟踪督查整改,若发现该单位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仍继续生产的话将依法进行严处。(黄岚)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