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栏上线

2016年11月15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栏上线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安顺消防支队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要求,与市委、政府宣传、政务部门合作,开设《安顺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栏,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宣传氛围。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是由安顺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门户网站,在全市网络宣传中占据主导地位,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顺消防支队高度重视消防宣传工作,多次与市委、政府宣传、政务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安顺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栏于2016年11月14日正式上线于广大网民见面。专栏将定期把“公示公告”“专项行动”、“消防监督执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火灾隐患曝光”、“执勤备战”等工作情况实时更新,图文并茂的形式刊登各地好的做法,通报各地落实工作情况,通过不同视角全方位展示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建立平台。

目前,专栏正式投入运行。(范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