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高速路上三车相撞 浙江义乌上溪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15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高速路上三车相撞 浙江义乌上溪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义乌11月15日电 11月13日晚19时44分许,杭金衢高速上溪至后宅路段三车相撞造成一人被困。事故发生后,上溪专职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两辆半挂车和一辆宝马越野车,两辆半挂车发生了追尾,由于躲避不及又与旁边的宝马越野车侧面相撞。追尾的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室内有一名乘客被困。宝马越野车侧面已面目全非,司机在消防人员赶到之前已经成功脱险。大致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一组协助交警对高速上过往车辆实施警戒,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二组展开对副驾驶室内被困人员实施救援,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队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的情绪,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小心翼翼的对被卡腿部的零件进行破拆。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经检查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追尾的半挂车司机介绍,当时车速较快,再加上晚上下雨四周都起了水雾,视线很差,当前面车辆减速时已来不及刹车,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许波)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