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组织开展重点单位责任人培训

2016年11月15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组织开展重点单位责任人培训

人民消防网重庆11月15日电 为切实加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组织辖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培训过程中,支队防火处监督执法人员结合黔江区消防工作现状,分析了当前全区火灾形势。随后讲解了单位消防管理工作的责任、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日常防火巡查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要求,各重点单位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定时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消防演练,加强本单位志愿消防队的建设和管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提高了各单位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学习掌握了工作方法,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园)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