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召开第四季度消防重点单位

暨区域联防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15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召开第四季度消防重点单位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好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队消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高重点单位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4日下午,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召开第四季度消防重点单位暨区域联防工作会议。辖区122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龚斌峰教导员首先对各单位近期户籍化管理、日常巡查、微型消防站建设和消控室检查情况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分析研究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着重强调了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具体工作。同时,龚斌峰教导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根源上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单位务必在认识和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时刻心系消防安全,牢固树立责任主体意识;二加强单位的责任主体意识,强化自身监管责任,全面提升社会单位防范火灾和抗御火灾的能力;三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冬防工作各项举措,各重点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和支队的部署,认真研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四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的工作,加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是从根本上防范火灾事故的重要措施。

会议最后,大队宣传人员将《消防安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醒》进行了发放,并要求各个单位负责人会后进行张贴。大队还通过播放了《消防监督检查示范片》、《119对你说》视频,加深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对日常消防工作认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方新玲)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