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天等大队深入辖区房地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1月1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查看模拟沙盘
查看模拟沙盘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15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11月14日,天等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万景山水城房地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新楼盘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有效;售楼处装饰材料、楼盘模拟沙盘装饰材料是否采用易燃材料;沙盘装饰灯的电路敷设是否合理,并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要求当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监督员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随后,大队监督员对负责人强调:要切实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增强职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做好巡查制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当场整改了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消除了一些潜在的不安全因素,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黄彩江)

查看模拟沙盘
查看模拟沙盘
查看新建楼盘
查看新建楼盘
下发整改通知书
下发整改通知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