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高速路上货车自燃 10多吨家具烧成碳灰

2016年11月14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高速路上货车自燃 10多吨家具烧成碳灰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4日电 11月14日凌晨,一辆由赣州开往郑州满载10多吨木质家具的大货车,途经大广高速黄石市阳新县龙港段时发生自燃,货车车架和10多吨家具被完全烧毁。

货车起火时间为凌晨1时左右,至凌晨3点钟左右大火才被黄石消防支队和咸宁消防支队的战士们完全扑灭。由于燃烧物多为木板类家具,明火扑灭后温度仍然较高,消防队员一直喷水清理到凌晨4点钟,才处置完毕。而大部分家具已成黑炭。

货车驾驶员黄师傅近乎绝望的说:“车上运了10多吨家具,当时行驶时,闻到一股木头燃烧的气味,我赶紧停车查看,发现家具正在着火,就用灭火器对着火喷,但火势蔓延速度太快,根本阻止不了。”该事故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消防部门建议每位车主应随车携带灭火器,并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不幸发生意外,应冷静逃生并及时报警。(陈华飞 熊忠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