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消防深入辖区公众场所开展消防检查

2016年11月14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消防深入辖区公众场所开展消防检查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14日电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遏制重大火灾事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1月14日上午,武山大队深入辖区新华东超市、银都超市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该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置,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配备是否符合要求;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并记录造册等逐一详细排查,并随机抽查了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及消防器材操作技能。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给予指出,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防火认识,能现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再次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在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和管理的同时,还要加强消防宣传和对员工的消防培训,全面扎实做好冬春消防安全工作。(张小龙)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