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天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消防监督工作

2016年11月14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天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消防监督工作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14日电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业务水平。近日,广西崇左天等消防大队深入把荷派出所、上映派出所、都康派出所等地指导消防监督工作。

指导过程中,大队消防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对各派出所消防监督系统平台录入、消防监督检查和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程序以及法律文书制作、消防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特别讲解和强调。期间,大队工作人员先后详细询问了近期派出所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辖区消防火灾形势以及民警在日常消防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仔细听取了派出所民警关于日常消防工作建议和意见,并积极为派出所民警解答有关消防检查的疑问,帮助派出所解决开展消防监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通过上门指导,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和消防业务素质,提升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结合辖区火灾形势,进一步加大对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指导力度,全面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潘彬宁)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