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江州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进行健康体检

2016年11月14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江州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进行健康体检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14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的发生,确保全体官兵的身体健康,11月11日上午,崇左江州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到崇左市人民医院体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安排了腹部彩超、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血生化八项等10余个体检项目的检查。体检过程中,官兵有秩序,按顺序进行了体检,针对自身身体情况,向体检医生进行了描述,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及时反馈体检结果,进行健康评估,根据个人情况给出指导意见,并有针对性地实施干预,确保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通过组织健康体检,让官兵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是维护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举措,对于提高官兵身心健康,营造和谐警营具有重要意义,有力推动了部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梁承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