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大队开展夜查 护航互联网大会

2016年11月14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大队开展夜查 护航互联网大会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14日电 为全力做好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11月13日晚,平湖大队深入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1978酒吧,百乐门酒吧,华润万家超市,华侨饭店和农工商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熟练操作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大力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防御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互联网大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张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