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皮卡车与大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九江湖口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2016年11月1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皮卡车与大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九江湖口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14日电 11月13日下午15点34分,天空下着小雨,九江湖口县妇幼保健院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司机被困在驾驶室生命危在旦夕。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15点49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车头严重变形的皮卡车被撞到一边,车上零件散落一地,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满脸血迹,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另一辆大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交警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任务,利用扩张液压剪对车门进行扩张,5分钟后,皮卡车车门被打开,慢慢将被困司机从驾驶室救出。

据现场了解,是一辆大货车在转弯时,突然一辆皮卡车直走时行驶车速快发生相撞,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涂小龙 张帅)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