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11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昌江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14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单位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1月13日晚上,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大队长甘清华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标志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是否健全;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常识、是否熟练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灭火器是否完整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巡查记录不完整、值班室人员不在岗位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尽快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各单位的火灾隐患,加强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