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真情实意送温暖,军民共建鱼水情

新疆新源县社会单位慰问消防退伍老兵

2016年11月1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伊犁11月11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老兵退伍时间日趋临近,即将惜别警营,荣归故里,为感谢在新源县默默奉献、洒下青春汗水的武警消防官兵,11月11日上午12时,新源县家乡好商业广场负责人带着公司全体人员的深情厚谊,走进新源县公安消防大队警营慰问退伍老兵。

程历骏教导员首先代表全体官兵对家乡好商业广场前来慰问退伍老兵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商场负责人来到退伍老兵面前,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将锦旗及精心准备的礼物赠予退伍老兵留念,满怀深情地说,多年来,感谢消防官兵为保一方平安所作的贡献,在老兵离别之际,我们送来慰问品,代表我们对消防官兵无私奉献、爱民为民的一份情意。消防部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在危难关头,消防官兵总是冲到第一线,积极疏散抢救被困群众,挽救了无数群众的生命,你们是人民的好公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最后,教导员程历骏对新源县家乡好商业广场的慰问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一直以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新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将会用实际行动继续唱响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的主旋律,谱写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篇章。同时也希望退伍老兵在离开军营后能够生活幸福,记得新源县这方热土。(刘芷伶)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