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1月11日14: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11日电 为切实提高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全力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11月10日下午,武山大队对辖区建国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主要围绕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合格;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设置位置、数量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保持24小时专人值班;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熟悉控制设备功能并熟练操作控制设备;消防控制室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是否规范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查看。

通过检查,加强了对超市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做到最大限度地预防火灾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张小龙)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