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消防联合多部门突袭夜查人密场所 整治隐患不手软

2016年11月11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湖州消防联合多部门突袭夜查人密场所 整治隐患不手软

人民消防网湖州11月11日电 为切实做好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全面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坚决杜绝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1日晚,湖州开发区大队联合公安、安监、街道等多部门,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靖江辖区内大型综合体的KTV、超市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各场所内的“四个能力”台账资料是否健全,“户籍化”网络录入情况是否完善,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设施,消防控制室是否双人值班以及在岗在位等情况。

检查发现,大多数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较重视,但也有部分单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员工对四个能力掌握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大队消防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立即进行整改,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自查、自除火灾隐患工作,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及培训,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顾佳蓓)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