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黄石港区LED屏接力 再掀冬季防火宣传热潮

2016年11月1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黄石港区LED屏接力 再掀冬季防火宣传热潮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1日电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积极扩大冬季防火宣传渠道和宣传覆盖面,深入推动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黄石港大队利用LED屏掀起冬季防火热潮,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针对冬季为火灾的高发期做好预防措施。

黄石港大队积极与辖区有LED户外显示屏的单位进行协商,每天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知识。“黄石消防提醒您:冬季是火灾高发期,请加强对家中电气线路和家用电器的检查”、“冬天烤火需注意,火源附近留间距。用火用电时注意,人走必须得断电气;家里常备灭火器,关键时刻显威力”、“人员居住场所,必须时刻保证生命通道畅通,切不可锁闭、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一条条火红而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消防宣传标语,给黄石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遍布于广场、银行、酒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LED消防宣传标语,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

通过LED屏播放消防安全知识,有效的增加冬季防火宣传的影响,黄石港大队将继续开拓创新,采取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手法,加强与辖区内各个单位的合作,加大宣传力度。(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