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紫云县5部门联合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11月11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紫云县5部门联合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11日电 为确保我县2016年11月13日至18日期间“两会”的顺利召开,近日,由安监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管局、供电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等部门,深入辖区“两会”涉会宾馆、酒店及会议场馆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紫云消防大队重点检查涉会宾馆、酒店、会议场馆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持证上岗、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如何正确报告火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使用室内消火栓、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检查结束后,紫云消防大队监督员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思想,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做好“两会”期间火灾防范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冯古月)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