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爱心捐赠暖人心 消防冬日送温情 

2016年11月11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泗县:爱心捐赠暖人心 消防冬日送温情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11日电 一件衣服、一条裤子也许只是你压箱底的负担,但是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却可能是极大的温暖。11月9日,安徽泗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向贫困家庭捐赠衣物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点滴爱心,关爱贫困群众,官兵们主动将自己的衣物寄给贫困家庭,架起警民暖心桥,为扶贫济困事业献出一份浓浓的爱心,让受助群众感受到冬日暖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大队全体官兵高度重视,自觉行动,大家踊跃参与,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党员干部更是主动带头,积极响应,你三件、他两件,你捐毛衣、我捐外套,并在各自亲戚朋友中积极发起动员,号召大家把家里闲置的衣物捐献出来。再经过分拣、挑选之后,官兵们将选出来衣物进行统一登记,将一部分衣物挂到了辖区的爱心墙上,希望能够为辖区家庭困难者和流浪乞讨人员提供一些帮助;另一部分打包整齐,分类放好,寄往有需要的人手中,使这些衣物能够真正得到合理有效利用。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仅是消防官兵献爱心的一种方式,更体现消防官兵为民、爱民的情怀。大队教导员潘家林表示:我们的力量有限,但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的行动中来。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的公益活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近年来,泗县消防大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拥政爱民真正落实到工作中,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活动,每逢节日到驻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密切了军地联系,加深了军民间的鱼水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承诺,赢得了政府和驻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余雪勤)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