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宣传车开展“接地气、贴民心”宣传活动

2016年11月1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宣传车开展“接地气、贴民心”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11日电 为加大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11月10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积极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到市区的繁华街道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在胜利路小区展开,新颖的宣传形式和生动的画面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不时还有群众互动体验。大队宣传人员耐心的为群众讲解操作方法。作为埇桥消防宣传“上街下乡”活动中的“新利器”,宣传车运用了大量现代科技信息技术,集体验、学习、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知识内容广泛、表现形式丰富、宣传方法多样。让群众在接受消防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增强了互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更进一步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阵地。“这个消防宣传车真不错,这样的现场教学方式不仅浅显易懂,也让我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现场的小伙子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通过利用流动消防宣传车开展宣传工作,不仅拓宽了消防宣传渠道,更增强了消防宣传的亲和力、感召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消防宣传效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了社会火灾整体防控水平。(李子玉)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