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工人手卡分纸机 浙江平湖消防破拆救援

2016年11月10日14: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工人手卡分纸机 浙江平湖消防破拆救援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10日电 11月10日上午9点14分,平湖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平湖钟埭街道下塘街15号的纸箱生产间中,一工人手不慎卡入分纸机。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5名消防员前去救援。

中队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和现场观察得知,被困者是一名工人,姓周,已从事该行业十年。今早在生产纸片时,不慎将右手卷进分纸机器内,无法取出。针对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和生产间资深员工鲁师傅共同商量,首先决定采用液压启门器进行强行扩张,但是压力不够未能成功。随后运用破拆工具对分纸机进行局部破拆,由一名战士利用钳子将分纸机两侧齿轮进行松动,再利用工具将齿轮拆下,另一门战士将分纸器钢板的齿轮松动,将机器的钢板取下,最后用撬棍顶起轮轴,成功将工人手取出。随即立刻将工人送往了医院。(张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