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让车变错道 重庆合川消防官兵成功救出驾驶员

2016年11月10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让车变错道 重庆合川消防官兵成功救出驾驶员

人民消防网重庆11月10日电 11月10日8时9分,重庆市合川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合川区北城华府小区附近的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情况危急。随后,合川消防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并迅速开展了侦查,发现货车驾驶室变形,货车司机被困于驾驶室内,双腿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下半身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钳、液压顶杆等破拆工具对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并全程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由于小货车驾驶员避让超车,结果变错道,与来车相撞。(王鹏飞)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