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大队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会议

2016年11月10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大队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会议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19日电 为切实加强全市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护航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顺利开展,11月9日下午,平湖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重点单位消防工作会议,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防火参谋吕超通报了平湖市重点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部署下阶段工作;特别针对各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系统录入、微型消防站建设及区域联防工作开展、重点单位监督检查情况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

会议最后,吕参谋对全市重点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互联网大会顺利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本单位“六个一”及员工消防安全“一懂三会”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二是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各单位开展自查,排查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入开展微型消防站建设。各单位制定并落实消防站的岗位职责、值守联动、管理训练制度,明确人员分工组成,建立健全档案台账,对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及基础消防设施的配备及维保要到位;四是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开展好日常防火检查,做好消防设施和系统的维护保养工作,加强单位内部培训,提升员工对火灾的防控能力。(张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