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停车场加油站存多处违法行为 湖北黄石消防依法查封拘留

2016年11月1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停车场加油站存多处违法行为 湖北黄石消防依法查封拘留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9日电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消防支队黄石港大队消防监督员依法对辖区内一家存在违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并且使用可燃彩钢板搭建办公用房等多处火灾隐患的停车场加油站进行临时查封,并依法将该单位责任人肖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此前,大队监督员在对该单位开展例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违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未按规定配置灭火器材、使用防爆型电气照明、加油设备,且使用可燃彩钢板搭建办公用房,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大队监督员针对这一火灾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进行临时查封,要求其立即整改火灾隐患。并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二条第一项、《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对肖某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目前,黄石港大队已将肖某送至黄石市拘留所执行。(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