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河池市政府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6年11月09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河池市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现场
河池市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消防网河池11月9日电 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政府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2016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棋权致辞并宣布宣传月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红主持仪式,消防支队支队长胡国庆、政委陈卫东、消防官兵、消防志愿者、学生、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市区消防重点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近1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池消防支队胡国庆支队长介绍了宣传月期间的活动主题、宣传内容及形式,同时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清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倡议,希望各行各业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社会单位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全力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志愿者、公益组织、街道社区居委会,要合力开展围绕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宣传活动,将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至消防基础不牢的地区和消防意识薄弱的人群,把消防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

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橙色卫士”消防摄影比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随后,消防车辆器材展示、消防安全咨询、消防车队环城巡游宣传等活动拉开帷幕。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志愿者纷纷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传单,消防咨询台前,消防官兵和文员们忙着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各式各样的消防器材展示,让在场群众大开眼界,纷纷争相试用、合影。消防大转盘、圈圈消防水带等趣味消防活动让在场群众乐趣连连,着实过上了一把“消防瘾”。

在下一步的宣传月系列活动期间,河池消防支队将积极深入中小学校、企业单位、社区、家庭等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奠定良好基础。(杨进)

活动
活动
摄影
摄影
消防支队胡国庆支队长致辞
消防支队胡国庆支队长致辞
娱乐项目
娱乐项目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