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文登消防大队奏响“119主题宣传月”新乐章

2016年11月09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威海文登消防大队奏响“119主题宣传月”新乐章

人民消防网威海11月9日电 11月9日,文登消防大队在利群购物广场举办“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的“119”消防宣传主题活动,利群购物广场员工、消防官兵和周围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普及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产品使用方法,并教育大家多学习掌握消防知识,提高自身防火能力。大队还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和文登消防大队官方微信二维码展板,开展了消防知识问答、关注微信送礼品等系列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单页、消防纪念雨伞、消防停车号码牌等物品1000余件。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感和责任感,使他们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文登消防大队将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继续紧锣密鼓地开展为期一个月消防宣传专项活动,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消防安全环境。(邢晶晶)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