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民宅突发起火浓烟滚滚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扑救

2016年11月09日14: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民宅突发起火浓烟滚滚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扑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9日电 2016年11月7日11时32分,九江濂溪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华泰酒店旁一处民宅发生火灾,情况危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民房共四层,起火部位在二楼,火势较大已经蔓延出窗口同时有大量浓烟冒出,周围是密集的民房,情况万分紧急。指挥员观察了附近环境,发现道路狭窄车辆无法进入,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进行火灾扑救,12时整,火势得到压制,指挥员下令一二号员进入居民楼内部进一步压制火势,在消防官兵奋力扑救下,12时15分,大火被全部扑灭。为防止复燃,参战官兵对民房内进行冷却并清理残留火星,12时20分,在确保无复燃可能性后,全体官兵方才整理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据户主高先生透露,发生火灾时家中没有人在家,具体起火原因尚不知晓,目前,该起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王成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