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桐乡开展消防产品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严把产品质量关

2016年11月0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桐乡开展消防产品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严把产品质量关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8日电 为进一步整治消防产品市场,严厉打击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领域的违法行为,11月7日下午,桐乡消防大队在深入辖区消防产品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消防产品经营场所的消防应急灯具、手提式消防灭火器材、消防水袋水枪等产品进行统一检查,同时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重点对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型式认可证书、产品说明书等相关资料的一致性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消防产品的厂名厂址、名称型号、技术系数、商标编号、生产日期及标准代号等进行一一核对,对存在有嫌疑的产品,检查组当即抽样进行了封存处理。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要求生产企业及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产品管理规定,靠质量、靠服务赢得市场,严禁无照生产、超范围生产经营,严防不合格消防产品流入市场。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打击了消防产品质量的违法行为,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增强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有效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沈洁)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