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消防“瓷廉卫士”公众号搭建廉政监督新平台

2016年11月0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消防“瓷廉卫士”公众号搭建廉政监督新平台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8日电 近日,景德镇市公安消防支队纪委借助新媒体时代的资源,运用微信公众账号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监督平台“瓷廉卫士”正式上线。

“瓷廉卫士”微信平台定位于全面加强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及时发布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动态,适时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政策法规、重大举措,展示廉政文化作品,充分发挥平台的教育提醒和宣传功能。同时,该平台还兼具实时受理监督投诉的功能。此外,微信用户还可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参与廉政时评话题讨论,留下意见建议。

下一阶段,支队纪委将加强微信公众号的维护,进一步拓展功能,吸引关注,扩大影响,把“瓷廉卫士”打造成廉政教育的“小平台”、信息公开的“晾晒场”、倾听民声的“连心桥”和八小时之外“新课堂”。(喻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