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凭祥消防大队大力开展营区绿化美化工作

2016年11月08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拍一拍 快快长
拍一拍 快快长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8日电 凭祥市消防大队友谊关消防站即将在“119”完成进驻执勤工作,为给官兵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环境优美的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连日来,凭祥消防聘请园林专业人士来给消防站进行绿化规划,大力开展营区绿化、美化工作。

领导重视,积极推进。为在“119”完全进驻友谊关消防站时,大队全体官兵能在一个优美、舒适的新环境里开展工作,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营区绿化、美化工作,多次开会强调,并坚持跟踪作业,确保营区绿化工作有序进行,如期完成。

专家规划,科学绿化。大队咨询园艺专家并与其共同探讨,为营区绿化整理出一个初步的设计方案;同时,在开展绿化工作时,园艺专家在旁指导,发现建设不合理的地方,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马上修改原来不合理的地方,力求把营区建设得美观、大方,又符合部队营区建设要求。

军民共建,温馨绿化。“一二三,起……”,在统一整齐的口号下,大队官兵与园林工作人员一起把树抬到事先挖好的坑里面,埋土浇水,共同种下一颗又一颗代表军民情谊的“黄金熊猫”、“将军树”、“无忧花”等。同时,在树的周围铺下草坪,一片草坪接着一片草坪,直到帮整个地面“穿上”绿色“军衣”。在绿化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官兵与园林工作人员都发挥了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展现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黄薇)

齐把树来扛
齐把树来扛
热火朝天把草铺
热火朝天把草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