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昌江消防开展首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业务理论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08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昌江消防开展首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业务理论知识竞赛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8日电 为迎接119消防宣传日,普及消防知识,弘扬消防安全文化,提高辖区重点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常识,11月7日上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在辖区冰雨网吧开展了首届“昌江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业务理论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上午9时30分,各乡镇街道及重点单位消防负责人纷纷来到冰雨网吧,在大队参谋及文员的指导下,打开电脑输入自己的信息,然后开始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答题现场十分安静,参赛选手都十分认真仔细的在答题,由于个别单位的消防负责人不大会使用电脑,大队参谋及文员也耐心的教导其如何开始答题程序,答题结束后,大队文员负责登记各乡镇街道及重点单位的考试成绩,分数最高的6家单位将进入8日下午的复试环节。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检验了辖区各乡镇街道及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还形成了辖区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