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阳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督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2016年11月07日1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阳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督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7日电 为全力整改消除市级重大火灾隐患,11月3日,黄石市阳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督导组深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阳新县第二人民医院督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县卫计局副局长刘芬萍、县阳新大队参谋到达第二人民医院后,听取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隐患整改进程情况,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业务指导。实地查看了隐患部位整改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其在整改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具体的技术指导。督导组要求医院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快的整改速度、最高的工作效率开展隐患整改工作,争取提早销案,确保医院消防安全。

整改期间,大队消防片区负责参谋一直坚持主动上门服务指导隐患整改工作,为该院重大火灾隐患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消防部门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下一步,县消防安全委员会要将继续指导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协助隐患单位尽快消除重大火灾隐患,争取尽快销案摘牌。 (王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