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昌江消防为辖区住宿学校免费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

2016年11月07日1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昌江消防为辖区住宿学校免费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7日电 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的火灾防御能力,11月4日,景德镇市昌江消防大队免费为辖区住宿学校宿舍安装了独立式感烟报警器,以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系数。

大队参谋深入辖区昌江一中、丽阳一中等住宿型学校,免费为学校的宿舍楼安装了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此次安装的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灵敏度高、使用方便,可及时探测火灾并发出警报,提醒现场人员迅速疏散逃生,具有灵敏度高、使用方便等特点,有效提升火灾快速预警、实时监控能力,极大地发挥火灾防控作用。

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安装了感烟器,遇到烟雾就能发出警报,学生们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很感谢消防大队对我们的关心。”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防控长抓不懈,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直是大队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所以加强对校园安全现状的分析,提高各行政部门和校领导对学校消防安全的认识,树立和培养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构建和谐校园是非常重要的。(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