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凌晨面包车与货车正面相撞 云南富民消防救出1名伤者

2016年11月07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凌晨面包车与货车正面相撞 云南富民消防救出1名伤者

  人民消防网昆明11月7日电 11月6日00时18分,云南昆明支队富民大队接110转警称:富民县罗免镇撒树依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有一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富民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00时5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正面相撞,车辆碎片散落一地,面包车左侧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卡在座位中不能动弹,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救援一组两名战士利用牵引铁链将两车拉开,以方便救援。救援二组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救援官兵2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解救并交于现场120进行救治。

  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董林 冯莉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