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枣庄:游客山中不慎摔伤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07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枣庄:游客山中不慎摔伤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枣庄11月7日电 当前正处深冬相交之际,不少市民选择此时到山中欣赏层林尽染的美景,然而6日山东枣庄一名游客在爬山时不慎摔伤,消防部门则及时出动展开救援。

据了解,11月6日12时许,枣庄消防支队山亭大队接到命令:北庄镇抱犊崮旅游风景区内一名游客腿部摔伤,急需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大队官兵到场后经了解得知,一游客爬山时不慎摔倒,导致脚腕骨折,被困在山上,不能行动。根据现场情况,大队官兵携带救生担架紧急进山,迂回抵达被困者位置。经过寻找,消防官兵顺利找到了伤者的位置,做好伤者的安全防护后,合力将被困游客抬到山下。经过全体官兵约1个小时的努力,被困游客成功获救。(袁鹏)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