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东消防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11月07日10: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东消防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7日电 11月3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消防大队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动员部署会。

会上,李胜大队长紧扣冬春火灾防控及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主题,结合当前消防重点工作、执勤备战、迎考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对照考核细则狠抓落实,要把所有精力集中到迎考这一大项工作中;二是明确防控目标,紧盯防控主体目标,深推各项专项整治,完善社会面防火体系建设,确保重大活动、节日期间消防形势安全稳定;三是强化执勤备战,立足冬防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牢抓灭火技能训练,保障车辆器材装备完好有效。四是强化宣传培训,结合即将到来的“11·9”宣传日活动,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宣传培训工作。

会后,大队组织全体文职人员召开续会,要求与会人员做到思想高度统一,针对自身岗位职责,细化分工措施,逐项统筹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吴姗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