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铁山:消防中队官兵积极开展操法训练

2016年11月07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铁山:消防中队官兵积极开展操法训练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7日电 为提高中队官兵灭火救援业务技能水平,为强化官兵体能素质及训练成效。近日,铁山中队组织官兵积极开展多层建筑火灾扑救操、4X100米物资疏散操、挂钩梯与六米拉梯联用操等操法训练,掀起了岗位练兵活动热潮。

首先,带训干部讲解了训练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使官兵们熟悉操法的实施方法和程序,并且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切实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进行训练时无安全事故发生。

在训练过程中,参训官兵士气高昂配合默契,动作迅速,细抓各个环节,不断提高训练质量,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坚持不懈、拼搏进取,最终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

通过开展业务训练,增强了官兵配合默契,团队协作的素质,进一步增强了中队整体实战水平,同时也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