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凌云消防完成全国冬泳庆丰收民俗活动消防任务

2016年11月07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执勤驻守
执勤驻守

 人民消防网百色11月7日电 2016年第十二届广西“拔群杯”篮球赛(决赛)暨凌云县第二届全国冬泳“水上抢头鸭”庆丰收系列民俗活动于11月5—6日在凌云县城举行,为预防、控制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害事件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广大健身者和参赛者的切身利益。活动期间,该县消防大队按照《2016年第十二届广西“拔群杯”篮球赛(决赛)暨凌云县第二届全国冬泳“水上抢头鸭”庆丰收系列民俗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派出2辆消防车、20名官兵,现场执勤驻守,并协助现场公安力量做好参赛者及市民的疏导工作,确保不发生拥堵、踩踏等安全事故。

执勤期间,大队官兵坚守岗位、警容严整、热情周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杨再伦)

 

疏导参赛者
疏导参赛者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