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汽修厂突发大火火光冲天 九江彭泽消防官兵鏖战火魔

2016年11月07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汽修厂突发大火火光冲天 九江彭泽消防官兵鏖战火魔

 人民消防网11月7日电 2016年11月04日16时50分,彭泽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彭泽县闽家桥长岭汽修厂露天废弃车突发大火火光冲天,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大队前往处置。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水罐泡沫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在距离火场不远处,发现火灾现场浓烟冲天。17时04分,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着火源是汽修厂报废车辆,无人员被困,燃烧过程中产生大量浓烈烟雾,火势迅猛,若不及时处置,火势将向四周报废车辆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情况十分紧急,在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了作战方案,组织分配官兵进行灭火。在指挥员的正确指挥下,经过参战官兵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经现场确认无复燃可能性后,大队官兵方才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的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张钧)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